我們的首選 ❙ 舒適的人體工學坐墊,專為汽車、辦公室、家庭辦公室等設計!

我們的首選 ❙ 舒適的人體工學坐墊,專為汽車、辦公室、家庭辦公室等設計!

Q. 如何選擇合適的辦公室坐墊呢?

坐墊對腰痛有用嗎?
我可以在我目前工作的椅子上加墊子嗎?
如何使用辦公室坐墊?

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或車內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

Aikaa有緩解腿部、臀部、背部、臀部和腰部疼痛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辦公室坐墊專為貼合你的身體而設計,提供柔軟舒適的支撐,讓你輕鬆度過一整天。

作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墊,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下半身的壓力,減少疲勞的影響。

 

我們希望為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人,創造出可以提高幸福感的產品,我們理解久坐的人所感受到的痛苦。我們使用 100%高密度記憶泡沫和 95%減震來製作出椅墊,有助於減輕身體的壓力。

坐墊底部採用防滑底部,無論白天多頻繁變換位置,都能將記憶海綿坐墊固定在合適的位置。

為確保你的舒適,可以取下枕套並輕柔清洗,隨時保持衛生。

簡易拆開枕套,除下後,用冷水及中性洗劑清洗。

可調節背帶將背部支撐墊固定到位並防止其滑落,所以AIKAA適用於辦公椅、電腦椅、遊戲椅、汽車座椅、任何家用椅子或汽車座椅,A-HIP 坐墊非常適合司機、教師、學生、上班族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