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隨便坐下來啦!這些姿勢你都中了嗎?或許你正在傷害你的背部和脊椎⚠️

別再隨便坐下來啦!這些姿勢你都中了嗎?或許你正在傷害你的背部和脊椎⚠️

如果你因為坐得太久而背痛,改善姿勢可能會有所幫助,還可以減輕肌肉緊張。

起初糾正姿勢可能會覺得不習慣,因為身體習慣於以某種方式坐著和站著。但請記住,通過一些練習,你會習慣慢慢良好的姿勢。長遠來看,這是幫助後背部的第一步!

這是導致背部問題的最常見姿勢!
 

我們許多人都犯了相同的常見錯誤,這可能會增加身體壓力並最終導致背痛...

1.

2.

3.

4.

坐的時間愈長,我們就愈懶惰


我們大部份人當中每天坐下來的時間長達6個小時以上,不良的坐姿會對健康和身體造成短期和長期的影響!

這邊有三個步驟,超簡單解決我們整天坐在辦公室或電視前時所發生的下背部疼痛:

1.為自己購買高質量的記憶泡沫坐墊,有助於在坐著時支撐並保持脊柱的弓形。

2.從椅子上站起來,每小時至少移動一次。 無論有多忙,都應該至少從椅子上起來1-2分鐘。

3.回家後,每天做一些強化鍛煉,亦可以在上床睡覺之前做,有助於放鬆肌肉並保持身體健康。

如果你正在尋找可以放在辦公椅上的坐墊,那麼我們為你推薦!

由韓國製造,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坐墊,有助於維持正確的姿勢並提供舒適感。

Aikaa A-Back and A-Hip

在負載100kg的重量下通過80,000次壓力測試後,該產品顯示出92%的抗壓彈性。

aikaa-評價-腰墊-坐墊-辦公室坐墊-韓國坐墊-門市

這比其他同類產品要高得多,所以你知道這才是最好的腰椎支撐產品!!

優點:

1. 改善姿勢

2. 更舒適的坐姿

3. 減少背部和臀部的壓力

4. 減輕腰痛和酸痛

5. 減輕身體壓力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