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About Payment

我沒有信用卡,有其他支付方式嗎?

目前只接受信用卡付款,包括VISA、MASTER CARD及American Express,並不接受其他支付服務。

About Shipping

什麼時候會出貨?

商品將於訂單成立(即成功付款)後,一般情況會於六個工作天內送達,包裝出貨後會有電郵通知 ※工作日為平日(週一至週五);例假日及法定假日為非工作日。

我已收到包裹單號,但無法追蹤包裹。

官網更新追蹤號碼後,包裹查詢網頁24小時內方有記錄更新,如暫時未有記錄,請稍後再嘗試
查詢包裹:https://pbc.cainiao.com/orderStatusSearch

我連續購買了兩個訂單,可否合併訂單/運費?

不管購買多少商品,只要一次性結帳,只需負擔一次運費。如已經分兩次或多次結帳,恕我們無法統一合併訂單及運費。

剛剛完成付款,需要取消訂單。

在訂單尚未進入包裝作業前(每天早上11:00前),請透過私訊與我們聯絡,提供閣下的姓名、電子郵件及訂單號碼,客服人員會盡快為閣下處理,並以電郵 或 短訊 通知閣下。
若訂單商品已進入包裝工作,請恕無法為閣下取消訂單。

About Return & Refund

收到商品後想退貨。

只要貨品保持完好的包裝、未曾使用或無任何損壞,便可享受我們為閣下提供的7天退貨保障(到貨日的計算以簽收單為憑,7天包含假日)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以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繫。

收到錯誤/不良商品,如何退貨及退款?

首先很抱歉讓閣下遇上這情況。我們會重新包裝及寄出你的正確包裹,錯誤的包裹需麻煩你寄回倉庫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以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繫。

已把商品寄回,什麼時候處理我的包裹/退款?

一經受理後,會於電子信箱回覆閣下審核結果,並會附上退貨確認單。請將已列印的退貨確認單連同商品一併寄回。待商品返回倉庫並完成檢查後,我們將於7個工作天內處理閣下的退款。待退款完成,我們也會以電郵通知閣下。

About Product

有實體店/門市嗎?

目前並沒有實體店面,官網上的地址只作辦公室用途,並非作銷售用途,所有訂單都是以網購的方式。

可以用在車上嗎?

可以,但建議放在副駕或後座,由於坐墊並不是車子的原裝配備,怕會有安全的顧慮。正常情況下,背墊可使用固定帶綁在椅子上,如果車子的話,可能比較難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