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做好這「4件事」,減少背痛並改善整體姿勢!由今天開始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習慣吧!

只要做好這「4件事」,減少背痛並改善整體姿勢!由今天開始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習慣吧!


via. @Pexels/Peter Olexa 

不論是工作、回覆電郵,還是使用SNS,你很常一坐就坐上好幾個小時。長時間看著螢幕,卻沒有保持正確姿態,會對我們的肌肉造成很大的傷害,從而影響健康和生產力。

當你的身體習慣了連續幾個小時彎曲,即使你不坐在屏幕前,也很容易繼續保持相同的姿勢,這就是導致「坐病」的原因。

長時間坐著並沒有足夠的運動很容易引起坐姿疾病,嚴重時更會影響長期的健康狀況。

多年來,許多研究調查了上班族的習慣,許多研究發現坐在辦公桌前與慢性背痛之間存在很強的相關性。

為了預防慢性健康問題並增強幸福感,重要的是要養成健康的工作習慣,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改善工作姿勢。

你可以採取4件事來減少懶惰並改善整體姿勢。請注意站立、坐下或走動的方式!

 

1. 起身四處走走


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會導致肌肉緊張、不適和疲勞。

為防止肌肉疼痛和疲勞,每小時至少站起來、伸展和步行幾分鐘。可以在手機上設置鬧鐘,提醒你起來走動,有助於釋放背部壓力,避免長時間看電腦。

2. 改善坐姿


坐下時記住坐直,肩膀放鬆。小心選擇椅子的高度,以便可以將雙腳牢牢地放在地板上。避免交叉雙腿,保持膝蓋水平或略高於臀部。

注意你的頭部位置,不要讓頭和下巴坐在你的肩膀前面。 將電腦屏幕保持在視線水平,以防止頸部向前或向後彎曲。

3. 做一些練習來改善不良姿勢


爲了防止姿勢引起的腰痛,保持腰部的自然曲線是必不可少的,調整姿勢有助於減輕疼痛。

每天早晚睡覺前,在平坦的牆壁上站立5分鐘左右,進行有助於訓練肌肉的再調整運動。 有規律的運動可以防止骨骼和韌帶受到影響,例如壓縮、拉伸、突起不一致。避免每天陷入懶洋洋的姿勢,並使其成為日常習慣,微小的變化也會帶來很大的變化。

 

4. 使用人體工學腰墊

其實要改善多年的不良姿勢十分困難。幸運的是,這件產品可以幫助改善姿勢並幫助建立更好的人體工學習慣。

想每次在電腦面前工作時想維持正確坐姿,當然需要一件合適的辦公椅。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買得起高品質的人類工學椅子。這種情況下,高品質的人體工學墊子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!

Aikaa是3D人體工學設計,環繞腰部和臀部以分散壓力。

100% 由韓國製造,搭配出色的記憶棉, 不會輕易變形!Aikaa椅套由3D空氣網構成,使產品更透氣。

這個姿勢矯正用座墊是爲了減輕後尾骨的壓力而設計的,可以放於支撐脊樑每天8個小時的椅子。


另外,Aikaa坐墊可以自然地幫助維持正確的坐姿,防止疲勞,改善姿勢。

坐墊是防滑設計,可以固定在各種椅子上。而腰墊上有可調節的扣帶,可以放在餐椅、辦公椅、汽車、沙發等等上。坐在好的腰坐墊上不僅很舒服,而且可以緩解疼痛,消除長時間坐在硬椅子上帶來的不適感。

aikaa-評價-腰墊-坐墊-辦公室坐墊-韓國坐墊-門市

|超過 5,000 正面的評價

AIKAA 組合在韓國官網有超過6,000個評價,而其中5,000個評分為5星,平均評分是4.8粒星星!👍

使用過的客人都很喜歡Aikaa!💌

📝 「我還推薦給我需要坐一整天的同事,太喜歡了!」

📝「這個拯救了我,背痛真的很影響我工作。用過後,覺得有支撐身體的感覺,痛症也減少了!

📝腰墊真的提供很好的支撐力,真的是一件值得買的產品。這是我第二次購買了,一件放於辦公室,另一件放在我的車上」

更多評價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