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是一天坐8小時以上嗎?那麼你一定需要這組腰椅墊!🧘‍♂️

你也是一天坐8小時以上嗎?那麼你一定需要這組腰椅墊!🧘‍♂️

每10個人就有9個人有背痛的經驗😭

不正確的姿勢和不良姿勢會導致脊椎和下背部承受負荷,專家估計,多達80%的人口在生活中曾經有背痛的經驗。

日常活動包括了很多不同的動作,包括步行、坐立、慢跑、躺下,彎曲和舉起物件等等...

這些長久下來都是成為個人的習慣,如果你沒有使用正確的姿勢,例如坐在床上使用手提電腦、懶散坐在辦公室椅子或沙發上、洗衣服或長時間洗碗等等姿勢都是讓你容易感到背痛。

💬💬先想一下你也有這些問題嗎?

⏩ 坐在電腦椅前會不自覺地變懶散嗎?

⏩ 你的椅子有為你提供足夠的支撐嗎?

⏩ 坐著時總是翹腳嗎?

⏩ 每次都連續坐很長時間嗎?

⏩ 人們都會叫你「坐直,不然很容易腰酸」嗎?

 

 

😰 背痛會影響各個年齡段的人,並且會影響我們日常生活及讓人容易覺得不適。

 

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時,有一個「物件」可以幫助改善坐姿。

以更好的姿勢坐著吧!
特別為以下人士設計:
🤭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
🤭坐在課桌前學習很長時間的學生
🤭經常背痛、脖子或肩膀僵硬的人
🤭每天坐下來超過8小時的任何人

AIKAA和一般背墊有什麼差別嗎?

在長時間坐著時,AIKAA坐墊幫忙支撐背部和臀部,坐起來更舒適,立即開始改善姿勢👌👌

人體工學設計幫忙維持正確姿勢並提供舒適感,而且使用了高密度、低彈性的記憶海綿,有著很大的吸收衝擊力,幫助減輕身體壓力。

也不怕坐沒多久就塌掉,真正結合了柔軟性和強度 😎

感謝AIKAA減輕了背部的不適

AIKAA產品經過韓國國內公認機關8萬次的壓力測試。通過8萬次加載100kg的重量時,認證為取得92%以上的復原力。 



這方面在與競爭產品相比下高得多,所以你知道AIKAA到底有多好了吧!

一安裝上你就知道有多好用了😍

 

重量輕盈,可以隨時帶出門,還可以放在車上使用呢。
-
Aikaa:
想了解更多,請參考以下連結: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