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姿勢錯誤所造成的傷害讓腰的每天負擔高達140公斤!你也是其中之一嗎?忽視它的後果超乎想像

長期姿勢錯誤所造成的傷害讓腰的每天負擔高達140公斤!你也是其中之一嗎?忽視它的後果超乎想像

來自科技進步所賜,文明病除卻心理性之外,更多的是生理性,如:腸胃道問題、眼睛乾澀等。

但更不能忽視的是久坐所造成的關節與背部影響!

長期姿勢錯誤所造成的傷害讓腰的每天負擔高達140公斤!

非常驚人吧,姿勢不良所造成的負擔遠遠超過你的想像。

看看與香港較鄰近的台灣,由台灣健保資料庫的的統計出顯示,每年有高達600萬的台灣人,因骨骼肌肉痠痛而就醫,近8成的民眾皆發生身體痠痛的狀況;

而其中近7成因為平常姿勢不良所導致,由復健科醫師與物理治療師特別指出:

這些痠痛的引起主因是來自現代生活環境,上班族每天久坐在辦公室並緊盯電腦,下班之後又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或追劇。

另外,這些痠痛的問題在年齡層上也有日趨年輕的趨勢,甚至在國中小學生就出現痠痛的情況。

小編分享給大家:正確坐姿是在坐著時將腰打直,雙肩放鬆但不含胸,雙手放鬆平放膝蓋,而膝蓋呈現90度彎曲的狀態。

但是,若沒有長時間緊盯自己,就很容易讓姿勢「走鐘」,習慣的培養對於現代人更是要有強烈的意志力及決心。

但忙碌的工作狀況,上班族較難隨時關注自己的坐姿是否正確。


有鑑於此,透過兼具強大支撐性與舒適性的輔助器具,作為對自己健康的投資!長期下來性價比最高,又能輕鬆簡單地解決坐姿不良問題。

由物理治療師 + 康復治療師 + 產品設計師 聯手出品的Aikaa人體工學腰椅墊,就是來幫助久坐的人長時間維持正確坐姿。

A-BACK 腰墊,有著8洞+2凸的特色設計

身體靠上去就能維持挺胸的姿勢,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負擔!不再像之前一樣,椅子坐久就忍不住駝背。

A-HIP 椅墊,獨特設計可以完全包覆住骨盆和大腿骨

分散身體的壓力,大腿間突起的設計,可以讓雙腿維持在正常15度的間隔,可以幫助改善翹腳的壞習慣~

而且這個坐墊是從韓國紅到香港的,在韓國超過5000名以上的交易紀錄之外,官網上,購買過的網友留言的評分更高達4.5 ...!!

不過,小編還是要提醒讀者,既使擁有一個好的腰椅墊,還是要記得每天花一點時間坐舒展運動,

背部得到舒緩。正確的照顧身體,維持健康體態,才能繼續為生活打拼。

返回網誌